新闻资讯

News information

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行业信息

行业信息

  • 江城前五月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41亿
  • 来源: 发布时间:2019-07-12 09:22:12

 记者昨从武汉市税务局获悉,今年1月至5月,全市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41.38亿元,其中新增减税135.73亿元,新增降费5.65亿元。

今年减税降费中,增值税降税率对制造业影响最大,减税效果更明显。

武汉钢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:“今年的增值税降税率等政策将为武钢减少增值税3.36亿元,这为武钢的全面转型升级提供了机遇,我们将积极开发应用先进制造和节能环保技术,打造一流现代化钢铁企业。”

普惠性税收减免为中小企业带来了福音,不少初创期的企业今年都享受到大幅减税。武汉三体时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仅有10名员工,“成立仅3年,公司就持续享受国家减税政策,今年实现了减半征收,减税数万元,增值税更是直接免征了。”该公司法人代表张同说。

武汉市税务局局长孟军表示,武汉新税务机构成立一年来,实现了国税地税两个机构、三个层级、7000多名税务干部的物理合并,更通过系统整合、业务联合、人员融合,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力合、心合。下一步将实现政策落实精准目标,向广大纳税人交出一份改革周年答卷。

(楚天都市报)